天舞

脑洞一堆碎碎念也不少
咸鱼一只自娱自乐
没有动力全靠心情瞎画

日常半夜睡醒后的脑洞片段

对于某个陷入沉睡的神明来说如梦一般美好的结局



终于找到了,那个把自己弄丢的孩子。

他来到了遥远的天空彼端,那一族口中不知相传了多少年的神明所在之地。

踏足在云海之上,看着陷入沉睡的少女蜷缩在云中,被看不见尽头的锁链缠绕着四肢,就连纤细的颈部都被锁链束缚着。

沉睡的神明发觉到了什么被惊醒,睁开了双眼,看见来着惊讶的睁大了金色的眼睛。

“我不是说过吗,就算你消失不见,我也会找到你的”抱起神明接着说“找回走丢的小孩子这可是监护人的责任啊。”说着便朝着突然出现的亮光处走去。

随着走动不断的牵扯出束缚着神明的锁链,然后到了某个长度后突然自行断开了。

走到那里后感到一脚踩空后,从天空的彼端坠落而下。

喂喂喂,这可不是闹着玩的啊,男人发觉到自己在下坠而感到了不妙。

“放手,闭上眼睛。”神明这样说到。

听话的松开了手,然后闭上眼睛,随后便发觉自己被公主抱了起来...???!

睁开眼睛后看见神明的背后张开了巨大的羽翼。

差点忘了她是有翅膀的来着......

不过公主抱什么的...心情复杂。

看不出表情的神明在空中飞行的时候这样想着:其实一直都想这样做一次的。

end.


写出来的感觉和想象中差别巨大...果然我还是不适合写东西吧......其实这个后面还可以接一个be,就是发现都是个梦来着,不过考虑到剧情...我家难得确定有cp(???好吧应该来说还不明确)的孩子还是放过这次吧,这对刀子还少吗(虽然回到地面之后大概会有修炼场...嗯...应该,毕竟还有一个魔王徒弟?等着把神明老师抢过来的)希望我家的小神明大人能够做一个美好的梦(人设就是我头像),以及还有好多东西都没有写出来...就这样吧反正就只是个小片段



评论(4)